送南溪

我的灵魂永远与你同在。

[来自故乡的脚印]

我知道树已消亡 月亮不会发光

我知道伤口仍在 灵魂永远流浪

我知道灯不是灯 是燃尽的灰

我知道呼喊不会有回音

歌无人传唱

我知道前方不再有足迹 

路漆黑漫长

我们从未离开 却也不能回去


我知道 我知道


这里就是故乡


又不是故乡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是对归乡组的一点理解)

(礼帽滴出现与消失不是阿蒙)

(好像不知不觉给克喵点了午夜诗人的技能点)

可以配合送别食用

是一个有点潦草的东西

但,瓦达西,肝,爆掉

达卡拉,评论,摩多,哦捏该

阿里嘎多


————二次编辑

[来自故乡的回音] 

评论(102)

热度(8596)

  1. 共7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