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南溪

我的灵魂永远与你同在。

[是谁杀死了周明瑞]

谁杀了周明瑞?

是我,祂说,

用爱,梦想,勇气,以及守护。

我杀了周明瑞。

谁看见他死去?

是我,隐者说,

用我的眼睛,

我看见他死去。

谁取走他的血?

是我,月亮说,

用我的小碟子,

我取走他的血。

谁为他做寿衣?

是我,他的妹妹说,

用我的针和线,

我会来做寿衣。

谁来为他掘墓?

是我,倒吊人说,

用我的凿和铲,

我将会来掘墓。

谁会来做牧师?

是我,太阳说,

用我的小本子,

我会来做牧师。

谁来为他记史?

是我,魔术师说,

若不在黑暗中,

我来为他记史。

谁会来持火把?

是我,正义说,

我立刻拿来它。

我将会持火把。

谁会来当主祭?

是我,黑皇帝说,

我要哀悼友人,

我将会当主祭。

谁将会来抬棺?

是我,审判说,

如果不走夜路,

我就会来抬棺。

谁来提供柩布?

是我们,逝去的值夜者和爱他的人说,

我们夫妇一起,

我们提供柩布。

谁来唱赞美诗?

是我,星星说,

在灌木丛边上,

我将唱赞美诗。

谁来敲丧钟?

是我,世界说,

因为我就是他,

我来鸣响丧钟。

所以,再会了,周明瑞。

所有的人,

全都叹息哭泣,

当他们听见丧钟,

为可怜的周明瑞响起。


————

●角色死亡

●魔改《Who killed Cock Robin?》

●不是可爱猫猫 快跑

评论(76)

热度(10294)

  1. 共10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